切了,吃了

声明

说实话,这是我见到的少有的如此不诚恳的抄袭道歉公告。

首先因为您“不知道原作名字”,所以友好提醒您一下,能够明确被您抄袭并且已经做出调色盘的三篇文章的名字为《悲鸣之街》、《黎明三十三点音乐》与《不列颠雨天》,还有一篇因为剧情相似疑似被擦边球劣化改编的文名为《伦敦桥》。顺便您抄袭悲鸣之街写出来的那篇米英名为Old Memory,帮您补上。

既然您不知道原作名字,关于你是如何写出题目如此相近的“凌晨三点半告白”与“伦敦雨天”这一点,我个人非常感兴趣。

另外,我不知道您是对抄袭与借鉴这两个名词拥有怎样的误解,我个人实在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在整篇文都是原句照抄的情况下您为什么还能首先将这种行为称呼为“借鉴”,然后才说是抄袭。

以及,目前岛三与岛一岛二的三刷还在通贩之中,我的《悲鸣之街》曾经进行过短暂的公开,但《黎明三十三点音乐》与《不列颠雨天》都没有。还没完售就被没有买过本的读者用抄袭的方式公开,作为staff的一员还是挺伤心的。

随手附上岛先生的通贩地址
请大家支持岛先生!(

(另外还有一句。我是不太懂为什么几乎我每次被抄抄袭的一方都能扯出朋友或者同学做挡箭牌。真是中国好亲友。


孤寡老人二人組_三木:

非常抱歉我对岛先生作品中的悲鸣之街,凌晨三点半告白和伦敦雨天(我不知道原作名字,姑打上我有涉抄袭的问文的名字)进行了超过底线的借鉴,当初借鉴的时候并不知道出处,随意接受同学的建议随意进行文字添加,现在知道了自己的错误,遂向原作者郑重道歉!但因我不知道原作是谁,希望原作能原谅我的错误,并给我一个机会。
我明白这是可以界定为抄袭的事情,现已删除原文,同时也希望原作者的谅解并向你们道歉。但因我不知道原作者是哪位,希望能代我向她/他传递歉意。
在此我非常抱歉!故直接艾特岛先生官方。
@岛先生 

评论(8)
热度(66)
© 浮世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